铜镜映无邪

图片作品摘自各平台网络「侵删」有出处会著名.

《多罗罗》––“因果的味道”

动画《多罗罗》改编自手冢治虫同名漫画,讲诉男孩百鬼丸和女孩多罗罗的故事。我与这部动画首次见面是在哔哩哔哩,看到评分有9.4这么高,就默默点了追番,但是我居然咕了一个学期才在前几天中秋假期利用半天时间追完了。有些动画不看不知道,一看是真的上头。整部动画看下来带了些许阴郁,伴随着百鬼丸欧尼酱夺回身体的过程,他的某些表现真的可爱极了,帅帅的百鬼丸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!多罗罗其实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觉得她都是如小太阳一样的存在,她勇敢善良天真烂漫,我觉得小孩子其实是没有太大的性别界限的吧。结局是开放性的,看动画刷弹幕都是磕CP的啦,我觉得....真香(挑眉~)多罗罗长大超好看

一个血书求出番外《百鬼丸和多罗罗的婚后生活》

 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铜镜映无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